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既然来了,就把科学网当成家吧

已有 4781 次阅读 2015-5-3 10:42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觉科学网近期戾气比较重,中祥老兄说得对,科学网不过是个大家工作之余前来放松的地方。你想科普、想娱乐甚至想与人针锋相对地辩论都无不可,重要的是千万别上火,那就失去了放松的意义了,来了惹出一肚子气还不如不来。

既然来了科学网,大家就是“一家人”,日常生活中兄弟姐妹吵架也属常事,何况网络?但要把握一些基本原则,别侮辱别人,更不能伤害别人。科学网博主数以万计,性情各异,合得来合不来都很正常,既不要强迫别人做你的朋友,别人也不可能强迫你做别人的朋友,正所谓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但不管你属于哪个群、哪个类,无论是对你的“同类”还是对你的“异己”,都应该以礼相待,这样才能保证科学网具有一个和谐的环境,大家也才能开心愉快地在这里交流。

最近我老人家太忙,没多少时间来这里丫丫,但不等于我不惦记这里,偶尔还会来这里潜水玩玩,相信很多不写或少写博文的博主也是这样,说明大家对科学网还是颇有些一网情深的。我送给大家一首歌吧,希望常来的不常来的都像歌里唱的那样,无时不牵挂着科学网。

有几个哥们说我生不逢时,若是年轻二十岁,肯定比李健唱得好,其实我有自知之明,李健唱功虽一般般,但人家是创作型歌手,单凭这一点,我老人家就望尘莫及。

下面这首歌算是比较老的歌,但相信很多人没听过:

家五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87019.html

上一篇:从养老院到科学网
下一篇:全国校友遍布最广的高校
收藏 IP: 14.151.133.*| 热度|

45 朱晓刚 陈小润 蔡小宁 李学宽 徐晓 刘立 刘洋 罗汉江 吕喆 庄世宇 姬扬 李志俊 贾伟 朱如明 曹聪 韦玉程 吴跃华 徐长庆 钟炳 汪晓军 李伟钢 赵凤光 袁贤讯 晏成和 蔡庆华 赵美娣 田云川 鲍海飞 彭真明 李土荣 刘光银 唐常杰 孙学军 孟庆仁 赵锐 魏焱明 杨正瓴 jss fumingxu xd xuexiyanjiu bridgeneer yunmu qzw changt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