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她开口唱的那一刻,震惊了全场

已有 3822 次阅读 2014-7-18 11:19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一位老先生给我发来一个链接,《妈妈咪呀》节目出了一个卖牛肉汤的奇才,从没经过专业训练,甚至不知道什么叫音域,可刚一开口,立刻震惊全场,令人难以置信地发出了蒋大为的声音。更神奇的是,她一人扮演杨钰莹与蒋大为两个角色,模仿得惟妙惟肖,相比之下,李玉刚相形失色。李玉刚舞姿不同凡响,反串女生也远胜于某些京剧“大师”,但论男女声皆佳,非这位买牛肉汤的妹妹莫属。

这位已有两个孩子的年轻母亲名叫李莉。

牡丹之歌、心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812674.html

上一篇:男女之间那点事
下一篇:祝贺老爷子喜获体育竞赛第二名
收藏 IP: 137.189.49.*| 热度|

9 王荣林 许培扬 黄彬彬 陈小润 钟炳 蔡小宁 赵美娣 Vetaren11 js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