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科学网总有一些自以为是的人

已有 6212 次阅读 2019-4-22 09:30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现在不常来科学网了,偶尔来一下发现有些人还是没多少长进!

      某些人总是自以为是地用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写博文,你以为你是谁啊?科学网的编辑?博文仲裁员?你怎么知道别人写的东西无凭无据?科学网是法庭还是信访部门?希望你搞清楚博文与举报信的区别!我愿不愿意指名道姓是我的自由,除非你代表司法部门或纪委来向我问话,否则请自重,不要轻易对别人指手画脚,如果司法部门或纪检委来问我,我自然会向他们说,无需向你汇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1174788.html

上一篇:别把脏水泼到教师身上,一所学校里最怕有一些不会教书的愚蠢教师勤奋读书、拼命写文章甚至抄袭文章!
下一篇:大学不存在没做过研究的合格教授
收藏 IP: 183.236.0.*| 热度|

6 杨正瓴 钟炳 文克玲 刘博 许培扬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