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是真似假,似画非画

已有 7202 次阅读 2017-10-24 09:31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似乎Win10系统无法上传图片,换成Win7试试。

据说华农有很多鸟,有些还是珍稀品种,但平时只听鸟叫却难觅鸟踪,朋友说,需要很早去湿地荷花池那里才能看到漂亮的鸟儿。于是我便在学校过了一夜,并将闹钟调到了早晨六点,希望能看到那些难得一见的鸟儿。

      太阳还没露头,我便来到了荷花池,池塘边除了打扫卫生的环卫员与几个晨练的叔叔阿姨,行人尚少,估计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里。四周鸟叫声此起彼伏,不过除了几只黑水鸡,我还是没见到朋友说的那些鸟。倒是远处高高的枯树上一堆不知名的小鸟在那里叽叽喳喳飞来飞去,这些鸟儿比麻雀还小,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看他们你追我赶的热闹劲,与枯树老藤相映成趣,不由举起手中的大炮,且来几幅水墨丹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1082206.html

上一篇:孩子,我不是忽悠你
下一篇:江山如此多娇
收藏 IP: 202.192.44.*| 热度|

28 许培扬 杨正瓴 吕喆 朱晓刚 史晓雷 王从彦 赫荣乔 曹则贤 汪育才 钟炳 张晓良 徐长庆 姚伟 文克玲 武夷山 郭战胜 张叔勇 冯大诚 李毅伟 李学宽 吕洪波 苏德辰 鲍海飞 白龙亮 高义 陈永金 张昊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