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元宵

博文

国内游——三亚 2016年4月

已有 5146 次阅读 2016-4-24 21: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亚

海南印象
      北纬18度线穿过海南岛,此线以南,屋里住着感觉不潮湿,这点比巴马好,三亚及西南海岸,如乐东建起了度假小区,其中室外泡脚池是我的最爱,“候鸟”们比比皆是,买房,租房,冬天来三亚过,5月份纷纷回去。三亚菜比较贵,两根大葱要10元,但芒果便宜。

     海南有环岛高铁,和北京的二环地铁一样方便,凤凰机场和凤凰机场高铁站有通道连接,步行10分钟就可换乘,高铁在三亚,亚龙湾等都有站。


海南高铁图.jpg




凤凰机场高铁站


下图是位于乐东的龙栖湾旅游度假区,两位老人在游泳池游泳,我在热水池泡脚,其乐融融。

抄录钟炳先生的诗一首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4025-969480.html


          人老心不老

皆言世路艰,风雨催人老。老了又如何,且把童心保。

暮年当妙春,胜过求仙草。苦苦与甘甘,一笑千般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972471.html

上一篇:国内游——北京到泰山(东)
下一篇:该不该揉开—— 生活经验
收藏 IP: 111.198.173.*| 热度|

4 钟炳 王号 朱晓刚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