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元宵

博文

2014年底

已有 2576 次阅读 2014-12-31 22: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style, 2014

   时光歇了,心也静了,搬一张椅子,坐在电脑前,泡一壶闲茶,把自己想象成一盆吊篮,挂在窗前,一切都是风景,不要人懂,不要人赏,只是自己看着

 

2014年思考过的问题:

   1  肚子上有一层油,很难去掉,后来发现,是里面的器官冷,需要温暖。

   2  岁数大了,人就变得雍肿,是因为排不出废物,废气,废液体,废固体,能量只够维持生命的必须供给,没有多一点的能量去排污,日积月累,越来越胖,越来越难看。

   3 排污的顺序是先气体,揉胳膊,肺经在胳膊上,气顺了,气通了,可以喘大气了,获得多一点的能量用于排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855437.html

上一篇:百魔屯 坡月 巴马 南宁 广西 一行小记
下一篇:国内游--千岛湖
收藏 IP: 114.247.111.*| 热度|

2 王春艳 陈湘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