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人老徐的部落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xucchao 行之,之行,行至臻,臻之行。

博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结构与健康监测团队博士后招聘(长期有效)

已有 2557 次阅读 2022-4-13 09:50 |个人分类:广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陕西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一、团队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天结构与健康监测”团队创建于2008年。多年来,团队依托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A+学科、飞行器设计国家重点学科,立足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航空航天领域卓越科技人才培养目标,聚焦航天前沿科技探索,主要从事先进航天结构技术、飞行器结构动力学、飞行器结构健康监测等方向的研究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防基础科研、军口863、装备预先研究、基础加强课题等大量航天科研任务,科研经费充足。团队现有教授、博导2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副教授和助理教授3人,团队成员入选国家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成了航天结构与健康监测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都灵理工大学连接力学国际联合创新实验室,并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异地创新机构建设获批了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苏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苏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青岛市先进结构与智能测试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先进结构与智能测试国际科技基地等一大批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目前主要实验室分布在西安、太仓两地,累计使用面积2000余平米,设备总值超1500万元,科研实验条件优良。诚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团队,共谋发展!

二、招聘专业

航空宇航、机械、力学、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合作导师徐超教授、苏众庆教授。

 三、应聘条件

(1)一般在35周岁以下,在国(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

(2)具有航空宇航、机械、力学、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研究背景,主要从事结构力学、先进材料结构、可展开结构、结构振动、结构健康监测与管理、智能传感器、检测技术与装置、动力学与控制等相关方向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课题组织和实施能力;

(4)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ao_xu@nwpu.edu.cn(邮件主题:博士后+姓名);

(2)研究团队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择优录用。

四、考核及待遇

(1)考核及待遇参照《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充足的经费支持;

(3)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或者太仓校区(自选)。

(4)和香港理工大学机械系联合支持“香江学者”博士后项目,鼓励申请。

联系人:徐超

邮箱:chao_xu@nwpu.edu.cn

团队人员等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mbJHQ3LuTei9N9YFChX7CQ

(本招聘长期有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887-1333691.html

上一篇:第一届航天装备健康监测技术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收藏 IP: 124.114.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