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z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ozh

博文

重阳节快乐!

已有 2518 次阅读 2013-10-12 13: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红灯,电动车停下来了。现在不敢闯,要罚款的,只好四处看看,以打发这65秒的时间。一对头发白兮兮的夫妻忽然间在人行道站住了,啊,原来是看到了和他们同样年龄,一位70多岁的老头。拉手、寒暄、左手还拉在一起,右手介绍老妇人。说什么哪?我在猜,应该是:啊,你气色还这么好 or  这么长时间能看到你真好(大家都还活着)。绿灯亮了,我该走了,我的瞎猜也中断了。
     早上的阳光真好,他们可能还会继续聊。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望未来,美好时光走!
     祝≥60岁的科研前辈重阳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1686-732287.html

上一篇:十元钱
下一篇:一稿多投?
收藏 IP: 222.184.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