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iswh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oiswho

博文

精选博文,你去哪儿了?

已有 2700 次阅读 2014-2-6 19:23 |个人分类:评论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精选博文, 去哪儿

2月四日博文“旗帜鲜明的反对基金委2年规定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766&do=blog&id=764348。6日被科学妹妹加了个精选符号,可从来没出现在精选博文栏目,是隐藏的加精,只有我自己看到?新年的娱乐还是小魔术?再查,在36小时,一周 一月博文里面都没看到。浪费了这个符号了,呵呵。

当然博文算不得优秀,个人看法,看看同意多的话一起提一下,有人说牢骚 和 所谓意见建议改变不了什么,不过我觉得合适的意见基金委也好科学网也罢, 会接受至少是倾听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66-765026.html

上一篇:大清的护照和民国的妓女
下一篇: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的疑惑和建议
收藏 IP: 50.142.144.*| 热度|

2 李健 陈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