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iswh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oiswho

博文

俊男靓女- 长津湖战役 留守儿童

已有 1992 次阅读 2021-10-5 18:57 |个人分类:生活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流水账

难得假期陪孩子看了热播电影长津湖,看前进一步了解了这段历史和不同视角的评价。整个电影情节紧凑,引人入戏,三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旁边做了一对俊男靓女,高高大大 漂漂亮亮,美中不足的是帅哥表现欲太强,出来个人物就给女友介绍,明明上面有字幕,非要说一遍,然后巴拉巴拉,从头到尾的,难道女友不认字么?哈。

空闲以下,想起来陪陪没回家和没去约会游玩的孩子们,也是陪着我到附近爬大山,顺道请孩子们吃顿山上的大餐,不过高估了他们战斗力,运动后居然就吃那点。

希望孩子们好好奋斗 早日找到对象,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66-1306862.html

上一篇:第一次投稿开源期刊
下一篇:如果一身学问,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教育
收藏 IP: 125.110.2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