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学术英语写作技巧》:学会对英语句子进行把玩、揉捏和雕刻

已有 3489 次阅读 2022-2-13 17:2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学术英语写作技巧》出版

我为什么写《学术英语写作技巧》?

《学术英语写作技巧》受到朋友们的欢迎!

《学术英语写作技巧》全网热卖


《学术英语写作技巧》主要从句法角度论述学术英语的写作技巧,希望读者阅读后能学会欣赏英语句子,学会英语造句技巧和句法转换技巧,实现”英语句法自由“。

英语大体上是综合语言,句子主要特征是具有多种形态变化、相对固定的词序和使用大量虚词,与汉语句子有很大的不同。学习英语句法,主要着眼于其形式(尤其是与汉语的差别);形式特征把握住了,造句就容易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325136.html

上一篇:这是不是所谓的“知天命”?
下一篇:“双一流”学科建设对普通教师有什么影响?
收藏 IP: 113.58.84.*| 热度|

3 郑永军 王安良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