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大数据杂志》Journal of Big Data

已有 3037 次阅读 2022-6-29 11:00 |个人分类:数据科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大数据杂志》发表关于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方面的开放获取原始成果。深度学习算法和大数据的所有应用都受到欢迎。还考虑调查论文和案例研究。

 《大数据杂志》探讨当前和未来大数据面临的挑战,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捕获和存储;搜索、共享和分析;大数据技术;数据可视化;大规模并行处理架构;数据挖掘工具和技术;大数据机器学习算法;云计算平台;分布式文件系统和数据库;以及可扩展的存储系统。

 学术研究人员和从业者将发现《大数据杂志》是科研创新的重要来源。


链接:Journal of Big Data | Home page https://journalofbigdata.springeropen.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1345090.html

上一篇:《大数据研究》(Big Data Research)
下一篇:Data Science and Management(《数据科学与管理》)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1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