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好人一路走好 纪念李小文院士

已有 3659 次阅读 2015-1-10 20:3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纪念, 李小文

好人一路走好 纪念李小文院士

    今天下午惊闻李小文院士英年早逝,心里非常难过。也许和李院士有心灵感应,李院士和病魔斗争的时候我正好脚踝疼,无缘无故疾病缠身使我感到生命的脆弱和珍贵。李院士驾鹤西归,我心中的悲哀一直持续。                                      

   李院士是科学网的一面旗帜,刚到科学网开博就深深被李院士的博文所吸引。李院士忧国忧民,关心国家大事,呵护青年人的成长,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一些博主还在现实生活中和李院士多次见面聚会,切身感受李院士的个人魅力。我虽然没有机会和李院士见面,但李院士的博文一直影响着我。他的博文、评论和回复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我相信很多博主也感同身受,从李院士的博文中学到了及其珍贵的一面。  

   李院士虽然离开大家了,但他在科学网立下了永恒的精神丰碑,他在大家心中深深地刻下了他的名字。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李小文院士的言传身教,李院士是我们永恒的榜样,永远值得我们爱戴、敬佩和学习。                                        




深切缅怀李小文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58181.html

上一篇:晒晒我给研究生出的题
下一篇:透明计算有望带来一场数字革命
收藏 IP: 222.247.191.*| 热度|

16 吕洪波 蔡小宁 戴德昌 苗元华 吕喆 李志军 李庆祥 韦四江 刘波 肖海 王树松 董焱章 毛克彪 dchlin aylifnsy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