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思考

已有 2123 次阅读 2011-7-27 22: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年十一月二十日终于通过了教授评审,拿到了教授资格,进入这一新的层次,应该怎么做呢?我一直在思考,原准备再读博,征求一些老师、朋友意见,大家觉得在我这个年龄,重要的是生活也应该安排很丰富,照顾到家人的生活,博士学位的取得必须付出全部的精力。我虽然还有这种愿望,但也考虑到现实,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向,身体和精力还有些欠缺,暂时先把它放一下。除了正常的教学工作外,先将手上的课题结题、团队和带头人的项目完成,再就是申请新项目,参加一些学术会议,多和同行老师、同学聊聊,再涉及一些开发企业,寻找思路,寻找下一步的目标。真希望有一些前辈教授指点一下,在你们走到这一步时后面是如何安排的,我会有些启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469158.html

上一篇:工作生活记事
下一篇:感动
收藏 IP: 114.96.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