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b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bz

博文

美丽的四季秋海棠

已有 3048 次阅读 2010-1-27 22:1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四季秋海棠, 无土栽培

        终于有了自己的博客,很开心啊!从上海回到合肥,很久没有那么畅所欲言,这里有那么多的专家学者,可以去学习,可以去交流,可以谈自己的经历和想法,感谢科学网给我这样一个空间。

        2005年7月至2006年12月在上海孙桥现代农业开发区,完成了自己的硕士毕业论文试验。那段经历有快乐、有痛苦,有收获、也有失落,总之,在我的人生路上刻下了深深地印记。我刚刚送去两个学生,在我曾进行试验、学习过的公司工作,希望她们也能像我一样有所收获!

        这里,我把自己在上海所拍的四季秋海棠无土栽培的部分照片和大家分享。

这是基质培的四季秋海棠,用的无土栽培盆,冠幅很大,很美丽吧!

       还有水培的四季秋海棠呢:叶片很亮,光泽度比一般的土壤栽培的高多了。原打算多放些图片,第一次写,先试试看效果。

                                                                          2010.1.2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5883-290738.html


下一篇:工作生活记事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