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论文修改实战:要点、心得、体会——施宇(博士生)

已有 3411 次阅读 2022-4-28 14:47 |个人分类:交流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施宇现在是博士二年级研究生,目前在美国做CSC联培。他发表了一篇农林气象AFM,还有两篇在评审中。在学习中,进步很快。尤其在英文写作方面,自己比较上心。施宇的英文稿也经过稿,USDA的David Nielsen博士修改过。我就请施宇分享一下他的体会,所以在4月14号,在课题组组会上做了这个介绍。我把这个录屏分享到这里,请见下面的百度网盘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1209aAQa0iEVedMhjFwVA 

提取码:wzwj 

另外,David Nielsen博士已经退休,他目前提供论文修改服务。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仅修改英文的语言,另外一种是出语言外连同科学问题一起修改。你可以通过他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www.aereainc.co。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336054.html

上一篇:科研中的三个阶段——蒋腾聪(博士生)
下一篇:五一这天还不能下河游泳
收藏 IP: 8.219.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