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中国, 中国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tachina 化学家(www.chemj.cn)

博文

复旦大学化学系贺鹤勇教授课题组招聘催化材料合成、多相催化领域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已有 2079 次阅读 2022-4-8 16:48 |个人分类:催化人物机构|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因课题研究需要,复旦大学化学系贺鹤勇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3名、科研助理若干名。

课题组主页:
http://heyonghe-chem.fudan.edu.cn/

本招聘长期有效。

岗位描述
岗位1:甲酸高效利用(醛加氢制醇)。
岗位2:CH4、CO2等C1资源的高效催化转化。
岗位3:金属催化材料的控制合成和催化性能研究。

岗位要求
1. 已获得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3. 具有独立科研能力以及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已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论文;
4. 勤奋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感,易沟通。
5. 科研助理需具备化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反应装置、色谱经验者优先。

优先考虑:
具有金属、金属氧化物、分子筛、不对称催化、C1转化等相关研究经历的人员。

岗位待遇
1.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生活支持,基本待遇不低于24万元/年,并根据业绩给予额外的奖励和补贴;特别优秀者可推荐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和国家"博新计划"等,入选成功后工资薪酬可达30-46万元/年;
2. 协助申请国家、地方及科研平台各项人才基金;
3.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博士后公寓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4. 出站后,对优秀博士后可推荐申报复旦大学项目制研究人员或青年(副)研究员。
5. 科研助理根据复旦大学相关规定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科研条件,具体待遇面议。

合作导师简介
贺鹤勇,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核心成员。主要科研工作为多相催化、固体核磁共振和多孔材料及纳米催化剂的制备和表征。

应聘者需提供材料
1. 应聘岗位;
2. 个人简历(中英文);
3. 代表性研究成果及简介;
4. 博士导师信息及导师推荐信。

联系方式
贺鹤勇 教授
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复旦大学化学系
E-mail:heyonghe@fudan.edu.cn
Tel:021-312439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13-1333060.html

上一篇:[转载]高熵合金催化剂浅谈
下一篇:【西交大何炽】ES&T封面:氯苯在CexSr1−xTiO3上的催化燃烧 表面酸性与氧流动性的协同
收藏 IP: 117.185.1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