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暑假是什么

已有 2975 次阅读 2013-7-31 09: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暑假是学生们顶不住了终于开口说要买票回家喽。

暑假是我终于可以不用穿衬衫,悠闲的穿着大裤衩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

暑假是我终于不用写基金申请,而是可以盘腿坐在椅子上写文章的日子。

暑假是总算可以不时来科学网上溜达溜达,想写几句就写几句的惬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712806.html

上一篇:在与蚊子的斗争中看到它们的聪明,求助灭蚊方法
下一篇:第五届全国介入医学工程大会参会有感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郭胜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