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我与科学网网友的初次见面

已有 3781 次阅读 2011-1-11 15:0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周末到上海,有机会去拜访了孙学军教授,很不好意思的是大周六而且约了中午一点钟到他办公室见面(既不让人休息也不让人好好吃午饭兼午睡),他都愉快答应,感觉得出来他的敬业和对人的热情。

孙老师是科学网上的活跃博主,我是被他的博客上介绍的氢气的生物学效应牢牢吸引的粉丝!我一直在想如果能把可降解镁合金的降解产物——氢气,废物利用,在作为植入物的同时氢气还有生理/治疗功能,简直是太棒的事了!

孙老师身上的军人风范、其实验室的干净实用、作为大家的领导力和国际化考虑的科研思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更happy的是我们一聊就是2个小时,很投机,感谢孙老师给我的一些科研设想提了宝贵建议,也预祝孙老师能够在氢气的生物学效应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还要谢谢科学网这个媒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403357.html

上一篇:让我们的思维交汇
下一篇:391期香山会议"生物可降解金属研究发展与临床应用面临的挑战"
收藏 IP: .*| 热度|

6 孙学军 武夷山 郭胜锋 丁甜 吉宗祥 武京治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