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RMB)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郑玉峰 从事新型生物医用金属材料(镁基、铁基、钛基、BMG、纳米晶)研究

博文

赞下北京出入境管理处

已有 2858 次阅读 2010-11-13 09: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因去港台开会原因,去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处出办证件,感觉特方便,服务特好,盛赞一下。

(1)以前去签注港澳,通常5-7个工作日后正常取,十一前后去海淀分局(航天桥),居然上午十一点左右交表,下午2点就拿到签好的,感觉真的很方便。

(2)政府机关通常的印象都是按时上下班的,我上午十一点四十到了市局(小街桥),本以为没戏了,先复印,照相下午再办,可人家警官们轮流吃饭,窗口没停,竟然30分钟我照好像,填好表,复印好材料,受理完毕。更好的是,窗口警官直接提示我,如果想早点拿到证件,还可以到领导窗口去和领导协调,我怀着试试的态度,去了领导窗口,结果领导听了我的情况解释,竟然给我加急,比预计日期提前4天可以领到证件。

与以前相比(2007年我换本护照搞了一个多月),我觉得现在真的“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了,故写此贴鼓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92-383257.html

上一篇:北京地铁给我的一点印象
下一篇:请教各位审稿人您遇到下列情况会如何处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