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bol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bolu

博文

刚刚获得的研究生教学奖励 精选

已有 10752 次阅读 2016-1-12 17: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研究生, 教学奖励

     本学期承担了两门课:本科生的《地球科学概论》和研究生的《板块构造与沉积作用》,都是双语教学。尽管有时感觉有点累,但却坚持下来了。毕竟到了在职生涯的最后三年,更得珍惜站在学校讲台上的时光。

     昨天研究生的最后一堂课结束时,十几名学生一起围拢过来,变戏法一样捧上鲜花和卡片,并呈上一封亲笔信...

     我认为:这就是我今年获得的最好的教学奖励!高兴之余,就将这些奖品、奖状等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对于教师而言,讲课获得学生的认可就是最高兴的事,学生的鼓励就是最好的教学奖励!非常感谢!

      我知道,尽管我很努力,教学中还有很多不足,特别是如何跟上地球科学日新月异的步伐,为学生地学综合研究能力的全面提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也祝福学生们:你们今后地学科研水平的全面提高才是给我的最好奖励。

为了这最好的奖励,我和你们一起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40-949937.html

上一篇:灵山岛畔搁浅的鲸鱼
下一篇:幸运发现:狼山北部早白垩世三角洲入湖剖面天然露头
收藏 IP: 119.166.173.*| 热度|

73 肖重发 李竞 苏德辰 杨正瓴 刘光波 魏焱明 翟自洋 李杰 张能立 杨学祥 姬扬 李世春 吕喆 王春艳 李东风 彭真明 王德华 韦玉程 李庆祥 牛登科 沈海军 魏青山 马军 李学宽 罗文武 王凯 李雪 曾荣昌 刘拴宝 陈飞 邹少浩 李建国 刘继顺 郭战胜 张行者 赵大伟 武夷山 张春路 杨小军 王永安 钱磊 陈智文 孟庆仁 王喆 何成文 朱晓刚 贺静 谢平 王兆慧 刘光银 王启云 宁磊 马雷 冯雪东 陈伟 朱晓青 卢文全 杨立泉 王林平 张星 李颖业 张中欣 董江 高敏 章雨旭 陈立军 李毅伟 Zhuguifan biofans xchen chaijf dulizhi95 sea8su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