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浆钙振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cui 胰腺腺泡细胞生理学,分子与细胞光生物学

博文

你审过ChatGPT写的论文吗?

已有 1476 次阅读 2023-3-26 22: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你审过ChatGPT写的论文吗?

将论文初稿,甚至是将参考文献一览表,输入ChatGPT,一篇修正过或新写作的正式论文就诞生了。

有意思的是,这个ChatGPT做出来的产品,如果不予以修正,在基础知识方面能出现多少错误。这些错误包括但是不限于:认为去甲肾上腺素是蛋白质,认为酞菁类化合物是蛋白质,认为氨基酸也是蛋白质,甚至认为脯氨酸残基是碱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9-1381818.html

上一篇:论文被撤消了意味着什么
下一篇:神牛尿液DMSO萃取部份的游离脂肪酸可杀死MCF7肿瘤细胞而对正常细胞没有作用
收藏 IP: 219.142.99.*| 热度|

2 郑永军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