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唐山二中65甲班高中老同学毕业48年后聚会合影

已有 4143 次阅读 2013-6-19 11:49 |个人分类:唐山|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同学, 高中, 聚会

最近媒体上出现个新词“失联”,其意很容易理解,即“失去联系”。

大学老同学从2004年开始聚会,先后四次了,联系上的人越来越多,到目前四十个人就剩宋军民没找到。

无独有偶,我高中的老同学准备聚会,使用了各种方法,就是剩孙继没找到。

聚会在高中毕业48年后的 2013年6月22日举行,实际与会者21名老同学。下面是聚会合影:

 

详情请见下篇“百日圆一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700863.html

上一篇:回忆录(25),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大连
下一篇:回忆录(68) 2013年,高中同学第一次聚会
收藏 IP: 123.197.123.*| 热度|

3 张洁 zujishen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