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他与她的美图:夏冰教授在南宁

已有 5441 次阅读 2009-12-27 19:37 |个人分类:新闻旧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09年11月25日-26日,来自中国科学院、高等院校和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79家植物园和相关机构以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共296名代表在中国广西举行了 “2009年全国植物园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植物园工作委员会等9家单位共同主办,广西药用植物园承办。会议主题是植物与人类健康。广西区政府领导、中科院洪德元院士等出席了开幕式。会议共有10个大会报告和23个专题报告。
中国科学院植物园工委主任、华南植物园主任黄宏文研究员作了题为《药用植物研发的3R模式》的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南京中山植物园党委书记夏冰教授参观了南宁药用植物园。博主有幸陪同夏教授享受了南宁药用植物园的美景佳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81850.html

上一篇:傲寒独放:洋红西番莲
下一篇:无忧花:致杨正瓴先生
收藏 IP: .*| 热度|

2 陈儒军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