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少祥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少祥

博文

关注国民生存权,转贴:与摊贩发生争执 城管向老人眼睛撒辣椒面

已有 3521 次阅读 2009-3-12 09:2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与摊贩发生争执 城管向老人眼睛撒辣椒面

2009-03-12 00:39:12 来源: 四川在线(成都) 跟帖 398

核心提示:昨日晚,成都成华区一城管人员因没收无证摊贩的售货车遭到阻拦,抓起车上辣椒面撒向小贩眼睛。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遭遇“辣椒面攻击”,唐忠大爷很受伤

医护人员将唐大爷送往医院治疗

唐大爷家属挡在执法车前等待城管人员前来处理这起纠纷。

四川在线3月12日报道 因为没收无证摊贩的售货车遭到阻拦,成都市成华区城管人员将辣椒面撒向小贩的眼睛。

3月11日晚,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新路61路公交站牌附近,一辆印有车牌号为川AK6793的小货车停在人行道上,车上印有“城管执法”字样。一名老人躺在驾驶室,痛苦地呻吟着。

事发时一名姓向女士正巧路过。她说:“一辆小货车直接冲到人行道上停下,四名中年男子下车立即向卖土豆的摊主奔去。”向女士说,卖土豆的老人见到城管来了,立即推着车想跑,但这时这几名男子已经来到摊前开始“抢车”。老人死不松手,双方发生抓扯。期间,一名城管人员抓起车上的辣椒面,撒向老人的眼睛。

也有目击市民称,当时双方的确发生了激烈抓扯,但小贩一方的人员在混乱中也向城管人员撒了辣椒面。

据了解,双方发生冲突后,有市民拨打了110,警方很快赶到现场,但四名城管人员在警察到来之后离开了现场,执法用的小货车也没来得及开走。这名老人叫唐忠,今年67岁。

20时许,120救护车将唐忠送往附近的六医院。医生透露,唐因眼睛受到辣椒刺激造成了急性炎症。

成华区建设路街办值班人员证实,这辆小型货车的确隶属于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建设中队,但无法确定事发时随车的执法人员名单。

成都市成华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吕学兵向记者证实,当日傍晚确有城管人员在建设南新路和无证摊贩主发生摩擦。吕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行处理。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 ) jiangtao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693-219800.html

上一篇:水变油de伪科学性——小议水、植物生长与催化剂
下一篇:气候变化的实质值得关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