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ha's spa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ishay 纵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惧,应尽便须尽,无复独多虑。-陶渊明。与君共勉 :)

博文

recently

已有 4342 次阅读 2010-6-19 10:5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迷茫, 高考阅卷, 结构修正

好久没上来写日志啦。最近在忙高考阅卷,基本上没时间上网。

高考阅卷得到的收获呢,有2点:

1。阅完卷儿之后发现修结构啊什么的的单调性简直就是小菜一碟,阅卷那才是真正的重复性劳动,是对耐性的强力考验啊! 阅到最后差点没吐了~

2。以后不管什么考试都要把字写工整了,难看甚至是看不清楚的字在阅卷老师眼里看起来真是有够烦。我改的一些卷子看着都看不清,乱七八糟的,仔细一看竟然是满分,当时给满分给的那叫一个不痛快啊! 遥想自己当年的高考卷不知道恶心了多少阅卷老师啊~~

然后就是关于修结构的问题:

现在outlier就剩5个了,可是一phenix r-free就会上升, 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据说是过度修正了,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重新修吗? 可不可以让它对着之前的密度图修呢? 真是迷茫啊~~ 谁可以提供点意见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7-336844.html

上一篇:关于结构修正的一些小tips
下一篇: PA01基因敲除求助~~+结构修正新得
收藏 IP: .*| 热度|

1 张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