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看望孤寡老人

已有 3486 次阅读 2008-3-7 08:57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

昨天孩子幼儿园组织了看望孤寡老人的活动。女儿成为全班4个代表之一,很是兴奋。回来告诉我们,孤寡老人没有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多可怜。而我又自己的爸爸妈妈,真是幸福。

问她怎么当选代表的,她说是小朋友投票选的。当老师解释什么是孤老时,她难过的哭了。

小孩子的心灵是纯洁的,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都慢慢的消逝了呢,教育孩子真是一件很伟大的事业,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17252.html

上一篇:周恩来农村调查 农民直言“你也会饿死”
下一篇:项目合作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