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邵刚锋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有容乃大 无欲则刚

博文

比利时泰桑德乐速溶硫酸钾三得乐在草莓、番茄和葡萄上的品质提升表现优异

已有 2595 次阅读 2021-12-8 15:26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是困扰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

高品质的果蔬作物是新时代农药和肥料双减背景下提出来的新的挑战和课题。

其中一些涉及到转色和糖酸比作物中的柑橘、草莓、番茄、辣椒等就遇到了现实的挑战和直接难题。

传统的速溶硫酸钾就是一个解决方案。

我国是缺钾的国家,钾肥需求旺盛,主要有三种形式的钾肥:氯化钾、硝酸钾和硫酸钾,其中高品质硫酸钾主要依托进口,比如德国、比利时、俄罗斯等国家。

硫酸钾制造工艺可以简单概括为三类:曼海姆法、卤水蒸腾法和碱解法,其中曼海姆法的工艺最先进,成本最高,速效性和利用率最高,最为纯粹,其他2种方法氯离子含量偏高,碱解法含伴生其他杂质如镁等。

比利时泰桑德乐化工集团作为全球化工行业排名77位的公司,成立于1919年,距今超过百年,专业专注速溶硫酸钾,旗下Solupotasse(三得乐)进驻中国13年以来,以其优秀的田间表现和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得到了种植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9-1315716.html

上一篇:江南盛地 无锡蠡湖
下一篇:有研究钾肥的专家么?
收藏 IP: 122.96.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