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落地,请问您看出了什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ndazhong 得慧于老聃,取经自西天,欲知生死谜,弹指一挥间!

博文

糟了,“癌症“找上了我(修改版)!

已有 8282 次阅读 2013-12-7 18:11 |个人分类:生命科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癌症

糟了,“癌症“找上了我(修改版)!

 

 

中国有一句描述直觉预感,因果关联的名言叫:“说到曹操,曹操就到”。这不是,前一篇博文我才评价论述了“癌症-衰老的同源性”,呼唤了抗癌之战,走中国人自己的路!癌症XX就找到了我门上,要考验我的理念,我的学说,我的真才实学及其应用前景….

哎,早知道不多管这个闲事,不插这个嘴……欲知详情如何,请看后续文章(或者本文的修改补充版)

 

以下为修改补充版内容:

——————————————————————————————

    本以为标题党一下,开个国际玩笑,没想到一般的读者其实见多识广,见怪不怪,几乎不屑一顾,倒把亲朋好友急坏了,据说有些旧恋情人还因此撒了一大把“金豆子”,之后把我骂了个“神马血喷头”,罪过罪过,下次再也不敢了。

    尤其令我感动的是通过这件事让我在科学江湖上见识到了一批最真挚、最贴心、最铁的哥儿们!赵华老兄把长沙最好的癌症医生的电话号码通过刘实兄弟转圈儿寄到了我手中......

    实际上上文给出的“癌症XX”的麻烦的内涵实为“癌症研究”几个字。老外不知从哪里得了什么信息,找上了们来,死命忽悠我这个衰老学者去癌症大会作学术报告,宣称减免了这个费,又减免那个费。谁知俺中国人现在应邀出去作报告常常是要赚美金的,这不前几年俺去日本、韩国十几万日元/几十万韩元也拿到手一点不发抖的吗......

    您看是不是麻烦找上门,贴在下面,谁爱冒名顶替去做专题报告,俺就慷慨让贤。多谢啦您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5-747875.html

上一篇:癌症与衰老的根源一样 —— 两千亿美元交了学费
下一篇:衰老研究“大乌龟”又往前爬了一步
收藏 IP: 120.196.145.*| 热度|

7 刘全慧 鲍得海 曹聪 罗渝然 刘学武 杨正瓴 Alla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