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落地,请问您看出了什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ndazhong 得慧于老聃,取经自西天,欲知生死谜,弹指一挥间!

博文

新邮箱启用 126很不错

已有 3304 次阅读 2011-4-15 11: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 书呆子, 象牙塔, Hotmail, 协奏曲

   国际诈骗集团盗用了俺的邮箱,给俺狠狠地上了一课。不能再当书呆子了,终于下了决心,走出象牙塔,走出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科学的迷宫,来到现实社会,来到人间。好在俺的衰老-中医-灵感 交响曲已经接近了尾声,不管认可需要多久,笔者盖棺之时,可死而无憾了!
   来到网上,没想到国内的网络,例如邮箱126.com 这么神通广大,这么好使。比 Hotmail 折腾几天还是不能确认俺的身份强得多了去了!
   真是:洞中方数日,人间已千年!
   把俺的新邮箱在此挂上一段时间,供亲朋好友改换收藏: dazhongyin002@126.com
   特此并对各方朋友们的关怀帮助,再次表示全身心的、五体投地的感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5-433465.html

上一篇:捕捉网络骗子 请问谁有高招
下一篇:20年内中国人获得诺贝尔奖的阳关大道
收藏 IP: 58.20.53.*| 热度|

3 高建国 杨正瓴 sss123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