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传亮的New 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llipe 平民教授,草根阶层。空有博士文凭,并无真才实学。

博文

个人简介

已有 6028 次阅读 2008-2-19 17:14 |个人分类:默认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大学, 个人简介

 
●李传亮
 
一日闲来无事,到网络上溜达,偶然看到WC大学的网页,便翻开了Y教授的个人简介,细细端详起来。
 
YY,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XX年毕业于WC大学,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曾到国外著名的A大学、B大学、C大学……Z大学做访问学者,现任A学会、B学会、C学会……Z学会理事,A大学、B大学、C大学……Z大学兼职教授,享受A津贴、B津贴、C津贴……Z津贴,为A领域、B领域、C领域……Z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国内外知名专家。
 
Y教授长期从事A领域、B领域、C领域……Z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A方面、B方面、C方面……Z方面获得重大突破,曾获宇宙大奖10次、银河大奖20次、环球大奖30次;为本科生开设A课程、B课程、C课程……Z课程,为研究生、博士生开设高等A课程、高等B课程、高等C课程……高等Z课程;完成各类科研项目共计500余项,科研经费达1000多亿亚元,为社会创造财富3000多亿亚元;指导硕士生300多人,指导博士生200多人,指导博士后100多人;在A杂志、B杂志、C杂志……Z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00多篇,被Ai、Bi、Ci三大权威检索机构索引无数次;出版专著A工程、B工程、C工程……Z工程;目前正从事A基金、B基金、C基金……Z基金课题的科研工作。
 
…………
 
看时眼花缭乱,看后一头雾水,立即拨通WC大学的电话,询问Y教授到底是干什么的,对方答曰:看网页……^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4-15970.html


下一篇:专家、学者、大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