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女儿5周岁生日相册视频

已有 3954 次阅读 2012-4-30 22: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儿, 生日, 幼儿园, 相册, 5周岁

女儿5周岁那天,外婆买了蛋糕去幼儿园,老师和同学一起给我女儿过5周岁生日。下面是幼儿园老师给我女儿5周岁生日做的相册视频。非常感谢幼儿园老师的辛勤付出。
[flash]http://player.56.com/deux_115741172.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565359.html

上一篇:化学教育工作室网络研修简报 第一期
下一篇:我们团体四人在高一年级趣味运动会时的部分照片
收藏 IP: 111.72.201.*| 热度|

6 刘立 武夷山 顾生越 王成社 罗帆 杨秀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