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我老家的照片

已有 2840 次阅读 2011-2-10 15: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老家

下面是我老家的照片,包含晚上和白天的夜景。我爸爸今年70岁了,他亲手做了两栋房子,确实非常不容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411695.html

上一篇:如何提高班级整体成绩
下一篇:江西省重点中学协作体2011届高三第二次联考 理综试卷及答案
收藏 IP: 111.72.196.*| 热度|

8 武夷山 李学宽 苗元华 刘全慧 赫英 刘进平 马磊 蒋新正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