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偷菜与写博

已有 2790 次阅读 2010-5-18 00:0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写博, 偷菜, 偷菜与写博

        最近这几天打理了一下老婆在开心网的菜园子,偷得不亦乐乎:牧场、花园、餐厅。玩了一周,静下心来,除了级别上升了,但自己一无所获。

        而写博客,我写的大部分是自己平常所碰到的问题,可以给自己提醒和给别人提供帮助。虽然我的博客算不上科学博客,但也算得上与科学有关,而不是那些为了吸引眼球而写的一些娱乐性的东西。

        最后本人决定:我再也不偷菜啦,专注写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325606.html

上一篇:氨水腐蚀金属的原因
下一篇:2009年高考(北京卷)第28题解析
收藏 IP: .*| 热度|

2 吕喆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