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mistryche 宁拙毋巧 宁朴毋华

博文

脚上的灰指甲怎样治才好呢?

已有 2546 次阅读 2015-6-10 14:36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前些年读研期间,由于整天在实验室做实验,疏于换袜子和鞋子,无意中得了灰指甲。现在十个脚趾有七个有灰指甲,特烦。问了医生,答曰:“治愈灰指甲,必须吃西药。”我怕一直吃西药,对肝脏有损伤,遂由其自生自灭,不得已时就用指甲剪剪掉一些厚厚的灰指甲。

各位大侠们:治愈灰指甲,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5433-896929.html

上一篇:自学中医的两点体会
下一篇:我的一句口头禅:“中国的社会缺乏弹性”,大家认可否?
收藏 IP: 120.197.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