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aventian 那和谐的力量,深沉的欢乐的力量,使目光变得沉静,洞悉世间万物的内在

博文

中国人能够做科研,真开心!

已有 2551 次阅读 2019-2-9 14:59 |个人分类:偶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据说是违法的,但是经过不断的尝试,终于可以进行科研了,真开心!


下面是看文章时遇到West Antarctic Rift System时,想要在google image上面查看,查看到的结果如下:

image.png


还是那句话,如果中国人能够在中国做科研,这对于整个世界都是“数千年未有之变局”。


下面看下google image 给出的 yadong gulu rift和百度给出的结果进行比较:

先看下google image 给出的结果:

image.png

下面是百度图片给出的结果

image.png


我非常瞧不起我家旁边的卖肉小哥,他在物理方面的成就比国外一般的物理学家都差多了。如果你觉得我的逻辑可笑,那么也请你不要瞧不起中国科学家,认为他们比国外同行差远了。毕竟中国科学家的主要工作不是做科研,而是在各种奇葩围攻下坚持生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773-1161359.html

上一篇:请不要禁止中国科学家做科研
收藏 IP: 116.7.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