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y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iyer

博文

致青春

已有 3028 次阅读 2013-5-25 23:5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致青春

前几天老婆看了一本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看完后感慨说她大学四年过的太苍白了,并推荐我也看一下,晚饭后便拿起来翻翻。老婆看我看得入神,开玩笑说怎么难道你还想再重过一次青春。我说不想了我怕再回到青春我遇不到你了。老婆听后咯咯一笑顺便给了我一个热吻,呵呵。

当时其实只是一句活跃气氛的话,我后来回想回想,可能还真的说到了我的心里。我和老婆从认识到结婚到有孩子到现在,真的,她作为一个妻子、母亲和媳妇,做的一些事还是非常让我感动和感激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268-693475.html

上一篇:高速公路上的爆胎
下一篇:PM2.5 299
收藏 IP: 114.96.5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