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台/科学新闻评论 Science and Media in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jun 一位科学记者的观察

博文

院士候选人段振豪事件 媒体勿搞道德审判 精选

已有 28957 次阅读 2011-7-12 11:13 |个人分类:个人作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科院, 研究所, 候选人, 研究员, 私生女

近日,网络上出现指责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候选人段振豪“养二奶,小三,小四,养私生女”的帖子。有媒体大肆渲染,并刊登网贴上的几名女子照片(更何况身份未经核实),我认为极为不妥。即使网贴属实,这也是段振豪的私生活,媒体不要随意搞道德审判。

媒体需要关注的是,段振豪是否真的如网贴所指,挪用了科研经费?而且,在没有证据之前,不能轻易下结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8-464064.html

上一篇:北京暴雨预警该如何发布
下一篇:动车追尾事故遇难人数谜团
收藏 IP: 114.255.173.*| 热度|

19 武京治 谢鑫 朱新亮 周向进 唐明 郑依华 于锋 金小伟 王西宝 张以晨 冯利霞 李蒙蒙 孟凡 张亮生 肖振亚 zzjtcm dunkelblau greenhillman DXY12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