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者w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luezhew3

博文

[转载]数据分析 IBM SPSS Statistics 26.0 Windows/ Linux/macOS

已有 3489 次阅读 2019-9-4 14:11 |个人分类:科研软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pss, spss |文章来源:转载

IBM SPSS Statistics

IBM SPSS Statistics 是领先的统计软件,可帮助您快速轻松从数据中获取新洞察。

2019090102.jpg

功能聚焦

SPSS Subscription 基础版

SPSS Statistics Subscription 基础版本提供各种分析功能。您可以获得描述统计、线性回归、外观质量图形化以及报告功能。您可以使用多种数据格式,包括 CSV、Excel 和 SAS 以及没有任何大小限制的更多其他格式。高级数据准备功能可以帮助消除劳动密集型的人工检查工作。您可以利用双变量统计过程、因素和聚类分析,以及自助抽样方法。此外,您还可以利用 R/Python 扩展自身能力。

定制表格和高级统计附加组件

定制表格和高级统计附加组件十分简单易用,支持拖放可导出为 Microsoft/PDF 格式的交互式表格。您可以获得各种其他方法,例如:非线性回归、逻辑回归、两阶段最小平方回归、广义线性建模以及生存分析等。

复杂采样和测试附加组件

复杂采样和测试附加组件提供针对小型样本、丢失数据及复杂采样的功能。您可以获得具备最优扩展性的回归方法,包括套索回归和弹性网方法。其他功能包括:分类主成份分析、多维扩展和展开以及多元对应分析。

预测和决策树附加组件

预测和决策树附加组件提供 ARIMA 和指数平滑法预测功能。此外,还提供基于四种已构建的树生长算法的分类和决策树功能。您也可以创建神经网络预测模型和 RFM 分析,用于测试市场营销活动。

2019090101.png

Home Page: https://www.ibm.com

下载地址

数据分析 IBM SPSS Statistics 26.0 IF006 Windows Linux macOS
落尘之木:https://pan.luochenzhimu.com/disk/software/SPSS/SPSS_26/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rCQVEFjrSjrhYU61Rhh82Q

https://www.luochenzhimu.com/archives/629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7977-1196615.html

上一篇:[转载]读懂青藏高原的湖泊
收藏 IP: 121.248.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