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学术期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pjournals

博文

喜讯 | 2021 JCR发布,清华大学出版社期刊喜获佳绩!

已有 1633 次阅读 2022-10-24 11: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262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清华大学出版社被SCIE收录的期刊共有7种获得了Journal Impact Factor(期刊影响因子,简称JIF),各刊JIF分值和学科领域内百分位均获得较大幅度的提升。其中,《先进陶瓷(英文)》《纳米研究(英文版)》《摩擦(英文)》《计算可视媒体(英文)》《鸟类学研究(英文)》均稳居Q1区。

在此,清华社向各个期刊的主编、编委、作者、读者、审稿专家、编辑以及合作伙伴表达衷心的祝贺,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付出。未来,我社将继续竭诚为有期刊出版和传播需求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协会、期刊社等合作伙伴提供全流程数字化出版与传播服务,为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全球科技创新提供坚实支撑!

清华社SCIE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速览

图片 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4092-1360701.html

上一篇:喜讯 | 清华社3种期刊入选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下一篇:Nano Research Energy成功举办"纳米能源研究"学生论坛第一期
收藏 IP: 166.111.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