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36_20级硕士毕业庆祝会20230527

已有 1374 次阅读 2023-5-27 23:14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级硕士毕业庆祝会

2023年5月27日晚,湖南大学安全实验室在长沙西湖楼太和殿举办了20级硕士毕业仪式。先遣部队到达,现场布置美美的。学长学姐一展歌喉,风华正茂。老师分别与各位毕业生合影,展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大家举起横幅,一起来了一张全家福,纪念精彩生活。



汤老师精心准备了祝词。介绍了优秀的毕业生学长学姐,学长学姐成果斐然,神采奕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了各个年级的同学,送上了期许和祝福。汤老师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请各位举杯,为我们的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我们祖国逆势上行,为我们团队的欣欣向荣,为同学们的远大前程,为我们的青春、奋斗、也为我们的缘分——干杯!


开饭了!美味的菜肴一道接着一道,大家纷纷品尝,大快朵颐。菜肴有炖羊肉,清蒸多宝鱼,北京烤鸭,清蒸大虾,蒜子红烧肉等……都是可口美味又下饭的菜肴,大家十分喜欢,纷纷点赞。大家起身,为师兄师姐敬酒,表达了赞美与祝福之情。互动环节,大家各自展示风采,原来优秀的同学就在身边!


最后,再次祝福毕业的师姐前程似锦!祝福实验室越来越好!

C05__20230528101727.jpg

 

文字:高新翔、汤澹

摄像:全体成员

2023052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389634.html

上一篇:学术交流21_2023年低年级本科生学业规划座谈会20230505
下一篇:实验室宣传片202307
收藏 IP: 222.244.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