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USecurityLa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NUSecurityLab

博文

团队活动21_健康美丽勇往直前_滑雪团建20201025

已有 1169 次阅读 2022-6-29 00:04 |个人分类:3_团队活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健康美丽勇往直前_滑雪团建

新冠病毒肆虐,加强体育锻炼非常必要!实验室全体成员10月25日前往三只熊冰雪世界体育锻炼!看大家脸上的笑容,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健康美丽,勇往直前!

1.jpg

进入滑雪场之初,第二次滑雪的汤老师马上进入状态,抛下一群滑雪经验为零的同学们,直接从8度的陡坡滑下去。老大,等等我,等等我……呼喊声寒风中飘荡、飘荡、继续飘荡……

全体同学在入口处相顾无言,老师转眼已经滑到了雪道尽头。应该是刹车没刹好,直接来了个人仰马翻,只见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起来,大家没反应过来手机都没拍到……可惜了,哈哈!

如果汤老师“精湛”的滑雪技术没有记录下来那真是罪过,代锐师兄不愧是大师兄,从坡上连滑带滚终于跟上了老师的方向,一路坐在雪地上也算是滑到了雪道尽头。还是臀部接触面积大——滑的更稳啊!

2.jpg

进场不到半小时,18级师兄师姐渐入佳境,冯叶施玮师姐真的是厉害,第一次滑雪就获得了“雪山灵狐”外号,太羡慕了。

3.gif


4.jpg


5.jpg


6.jpg

其余同学也没闲着,主要集中在滑雪场入口处10米范围内,展开丰富多彩的科研活动。堆栈练习、雪人画像;调研滑雪流派分析技术特点;研究摔倒角度与臀部舒适感的函数关系……效率很高,成果斐然,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科研能力、靓丽的身影还有那一双双一尘不染的滑雪手套……

7.jpg


8.jpg

滑雪的快乐时光过得很快,两个小时后,实验室全体成员前往冰雕馆参观。冰雪映佳人,平淡无奇的大袄子都无法掩盖师姐明眸皓齿巧笑倩兮。

9.jpg


10.jpg


11.jpg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断臂美羊羊,经典大红大绿配色,非常好看。

12.jpg

说不出来哪里不对但总之就是非常奇怪的熊出没主角。

13.jpg

比美羊羊好看一点点的火凤凰和二龙戏珠。

14.jpg


15.jpg

还有大白圆滚滚的大肚子!

16.jpg

结束了在三只熊冰雪世界的游玩,到阜埠河地铁站对面天马学生公寓旁麓湘人家聚餐,强烈推荐肥肠干锅,麻辣爽脆回味无穷。其他菜也超级好吃(最后还是暴露吃货本质了……)!

17.jpg


18.jpg


撰稿:郑芷青 汤澹

摄像:代锐、冯叶、张斯琦

2020年10月2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5756-1345016.html

上一篇:团队活动20_2020年论文高中喜迎双节20201001
下一篇:团队活动22_华谊电影小镇团建20201212
收藏 IP: 58.20.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