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may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ngmayin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国科大秋季校园植物认知活动小结
热度 2 2022-11-7 21:35
国科大秋季校园植物认知活动小结 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童马胤 2022 年 10 月 30 日,本人有幸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普团举办的“衔华佩实”秋季校园植物认知活动。担任了讲解员,和同学们一起逛了逛校园,欣赏国科大秋季之花花草草,分享了自己浅薄的植物学知识。参加活动的同 ...
5774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2
中泰关系小思考
热度 1 2022-6-29 15:20
中泰关系小思考 童马胤 中国和泰国是历史上的友好领邦,中国和泰国历史上的友好交往不断,人文交流历史悠久 , 泰国作为我国 “ 一带一路 ” 沿线的重要国家 , 是我国面向东南亚发展的一个重要枢纽 , 也是东南亚国家中华侨华人最多的国家。研究中国和泰国的交往史对 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广 ...
604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开通科学网博客
热度 2 2022-6-8 16:02
今天开通了自己的科学网博客,发第一条博文来庆祝一下,太不容易了,科学网的账户是我目前为止发现注册要求最高的网址了。想要申请一个账号还得是研究生以上学历。
2852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