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X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ohnXie

博文

[转载]“美国统计学家” 期刊卷73关于“统计显著性” 问题的讨论及建议专题特辑44篇文章完整清单

已有 5736 次阅读 2022-4-1 19:26 |个人分类:对统计推断及统计显著性问题的评述与讨论|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20193“美国统计学家  (The American Statistician)期刊卷73出版了一个由43专稿文章和开篇“编者的话(Editorial)” 组成的针对“统计显著性”问题的讨论及建议的专题特辑。有人把这44篇文章英文原文的完整清单以单份文件的形式放在了网上。我在此转发如下。

(如果有哪位老师/同仁对统计显著性问题有兴趣做深入研究的,我特别推荐这份专稿文章清单中第十项的文章的第一作者Raymond Hubbard 2016年出版的专著“Corrupt Research: the case for reconceptualizing empirical management and social science”,这本书的附录部分列出了约500篇/项的长长的一份参考资料清单。这是我所知道的最全面的关于统计假设检验/统计显著性问题/专题的参考资料目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3579-1332069.html

上一篇:野鸭子表现出来的父母爱
下一篇:一个小学生的“迷你”科学研究论文及其背后的故事
收藏 IP: 49.187.152.*| 热度|

3 杨正瓴 黄河宁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