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lan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gland

博文

成功开通博客

已有 2194 次阅读 2021-12-5 10:2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无意中在百度浏览看到科学网的博客,遂被其中的博文吸引,就经常来看各位老师的随笔感想。虽然很多不知所云,但是还是有些能够提出问题。有些东西能够指出来就不再是禁忌,这或许就是提出问题者难能可贵的地方吧!

不知道为什么各位老师有那么长时间能够写那么多博客,可能不像我等小学生学习之外每天沉迷B站或者游戏吧。

回归正题,使用outlook 邮箱注册5,6次博客未果后,使用学校邮箱注册,立刻成功了。立刻想发一篇博客,感受一下一二十年前发博客的感觉。不过写道这里,又有中怅然若失的感觉,这里获取真的很难吸引大批人进去,只可围观。小众也好,只是希望能常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339-1315248.html


收藏 IP: 59.71.243.*| 热度|

7 冯兆东 李万峰 张学文 张晓良 孙颉 宁利中 黄河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