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畸形的招标,真不知何时能停止!

已有 2780 次阅读 2012-7-13 21:56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招标

    实验室花了1万多元招标买的索尼投影仪,用了几次就坏掉了。实验室老师也不懂,一直就那么将就着用着。每次看着那色彩重重叠叠,心里就纳闷了:买的比正常的贵,质量还比正常的差!
    今天回家的路上,又听到另一个老师抱怨:学校招标买了个海尔冰箱,用了5年就坏掉了,修了修就要花2000,干脆买新的。学校招标买的电脑,也是同一个反应:贵,质量差!
    唉,本意是为大家省钱,结果却更贵。想自己买个好点的,人家都不让,必须从中标单位买!
    申请经费难,正儿八经搞科研也难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91888.html

上一篇:看看闺女的实干--读蒋老师文后
下一篇:闺女当老师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3 吕喆 赵美娣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