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参加本专业老师们的第一次聚餐

已有 2240 次阅读 2011-12-23 09:31 |个人分类:工作日志|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专业

    我们专业一个老师,去年申请了一个青年基金,今年又被评为“青年拔尖人才”,特请我们专业的各位老师聚会。
    他找了一个名为“问天阁”的茶社,一间包厢包了一天,中午时从别处叫餐在包间里吃。然后,上下午全是老师们在一起唠嗑打牌打麻将。
    参加人员一共11人,老师们热热闹闹,气氛融洽,对我这个新员工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可以在与各位老师一起谈聊和打牌中加深对他们的印象。
    希望以后,每年都有四五次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增进交流,加深了解。
 
    呵呵,老师也是人,也需要经常娱乐一下以放松平时紧绷的神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8427-521161.html

上一篇:孩子第一次公众演出
下一篇:宝贝,爸爸该不该揍你啊
收藏 IP: 218.95.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