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我不是像想像的那么勇敢 ---老婆写的第三首诗
热度 3 李新海 2012-3-7 16:57
我一直是个柔弱的女子, 我从来没有像他想像的那么坚强; 我一直是个怕黑的胆小鬼, 我从来没有像他想像的那么勇敢; 我经常忍受孤独, 因为他以为我足够独立。 可事实是我真的害怕独自面对, 面对夜的黑, 面对路的漫长, 面对工作的烦, 面对病的痛; 面对一切的一切 ……. 可是,我假装的勇 ...
个人分类: 诗词|262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为爱彷徨--老婆写的诗二
李新海 2012-3-7 16:56
秋天的夜风已经湿凉, 我抬头碰到了那片白月光, 心中膨胀起那一汪惆怅, 离开那魂牵梦萦的故乡, 随他来到异乡流浪。 经历了一次次的伤心失望, 心存的幻想彻底埋葬; 紧攥住对爱的痴狂, 在生命的边缘游荡, 谬斯请给我指明方向。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 I really hurt.   ...
个人分类: 诗词|26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秋夜寄情--老婆写的诗一首(为庆三八节,特为老婆发出来)
李新海 2012-3-7 16:55
一个人在深深的秋夜里,洗几个最爱的果子,摆一盘小甜点心,冲一杯淡淡的绿茶,捧一本最爱的书,细细体味,静静享受这份清静,给心灵补充一点营养。忘记工作的压力,忘记世俗的烦恼,忘记是非恩怨,忘记一切一切…….,让身心充分放松,放松……然后,思绪飞扬…… ...
个人分类: 诗词|27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老婆发给我的美诗
热度 1 李新海 2012-3-5 23:08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还以为是老婆写的,可惜不是。
个人分类: 诗词|235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