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bo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uroboy

博文

第六届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应用国际会议 (ICCSEEA2023)

已有 868 次阅读 2022-11-20 07:12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第六届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应用国际会议 (ICCSEEA2023)–在线会议

华沙, 波兰

2023年3月17-19日

https://www.icics.net/conf/2023/ICCSEEA2023/

第六届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应用国际会议 (ICCSEEA2023) 将于 2023 年 3 月 17-19 日在波兰华沙举行。ICCSEEA2023将汇集来自亚太国家、北美、欧洲和世界各地的顶尖研究人员,交流他们的研究成果,解决计算机科学、工程和教育应用领域的开放问题。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所有论文都需要用英文撰写和提交。

出版信息

ICCSEEA2023的论文集将由Lecture Notes on Data Engineering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ies出版,收录的论文将由出版社提交到一些国际主要学术数据库(EI-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等)中收录。优秀的论文扩展后,推荐到相应SCI期刊出版。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9454-1364498.html

上一篇:第三届人工智能与物流工程国际会议(ICAILE2023)
下一篇:2023首届中俄院士论坛
收藏 IP: 89.64.67.*|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