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m138403821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jm13840382149

博文

中国钢铁工业发展速度惊人!

已有 5099 次阅读 2020-8-27 12:05 |个人分类:金属|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五十年代初期抗美援朝。毛主席说美国是,钢多气少,中国志愿军是气多钢少,这话令我们骄傲自豪的同时,也显示出了领袖的无奈。

   五八年大炼钢铁。土高炉当做炼钢炉,浪费了多少财力物力,左倾路线让我们的国民经济停滞不前………

  中国钢铁工业大发展,超级钢早已普及,

航母船体用钢,已经轻车熟路,航母甲板用钢已经解决,就连拦阻锁的高难度技术已早已突破,创造核动力航母,中国的钢铁方面几乎已没有任何难题。我们国家不仅早已成为钢铁大国,也正在成为钢铁强国,中国钢铁工业发展速度喜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6679-1248086.html


下一篇:导师喜欢什么样的学生
收藏 IP: 106.121.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